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进行时——"摒弃吸烟陋习 拒绝乱扔垃圾"倡议书

作者: 来源: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0:50 点击数:


老师们、同学们:

  2018年12月,我院如愿成功创建首批省级文明校园。如今,又一鼓作气正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是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精神动力,是实施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

  我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正当其时,广大师生、各个部门正以主人翁的姿态和责任参与其中,自觉行动。然而,环视校园,仍会不期而遇诸多与文明要求格格不入的现象和行为,尤其是不改吸烟陋习,随意乱扔垃圾,给文明校园创建增垢添污,与做文明有礼机电人极为不相称。鉴此,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远离烟草,倡导健康生活;

  二、还校园一片清新,坚决丢掉手中香烟;

  三、垃圾不落地,机电更美丽。绝不随地随手乱扔垃圾,与乱扔垃圾行为说不;

  四、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养成文明行为,提升文明素养,争做文明学子。

  老师们、同学们。人人都是学院形象,个个争当文明使者;文明环境你我共建,美好校园大家共享。摒弃吸烟陋习,拒绝乱扔垃圾,你我同行,文明有约,大家努力,机电美丽。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206月11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