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进行时一一学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作者: 来源:质量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7:25 点击数:

近日,我院获得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我院建立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的重要标志,是第三方质量认证机构对学院质量管理的认可。

学院于2019年3月开始着手建立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召开全院贯标动员启动会,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基础和术语,学习体系文件编制,走访院属各部门调研,完善规章制度和职责,编写学院《质量手册》及体系文件,征求各部门评审意见并修定发布试运行。同时,学院按照标准要求,组织学院内审员进行了资格培训,开展了内审和年度管理评审,对各部门贯彻标准情况进行审核检查。2020年12月,接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第三方机构的远程审核和现场审核,审核涉及到22个职能部门和相关教学部门,4位外审专家对学校的质量管理体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平稳、有效,审核组决定予以推荐认证注册资格。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当今世界应用最为广泛的质量管理体系,我院通过引进其先进的管理理念,有效的管理方法和科学的实施模式,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理念、管理方法和管理文化,标志着学院管理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