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进行时一一“红马甲”志愿服务促文明 凝心聚力齐创城

作者: 来源:直属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5:30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天水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落实“包街责任制”的部署要求,按照学院党委宣传部有关安排,9月9日上午,直属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直属第二党支部联系院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云,直属第二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以及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共计46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在学院领导赵彦军、文云的带领下,分为两队,深入包抓责任路段,严格对照“五好一高”标准,充分发挥“红马甲”示范引领作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奉献精神,手拿垃圾夹、扫帚、簸箕、铁铲,拎着垃圾袋,对责任路段临街经营店面、人行道、公共设施、绿化带等环境卫生情况全面清理整治,对路人丢弃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各类垃圾捡拾、清理,对“包街”路段出现的商铺门口乱摆乱放、行人乱丢烟头、随地吐痰、部分行人不按信号指示灯通行等行为进行劝导,对沿街商铺占道经营、倚门经营、出店经营等行为进行宣传提醒,引导商户经营者规范营业,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以实际行动共同为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加油。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