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进行时一一“红马甲”又开展志愿者活动了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8:44 点击数: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9月8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坚葆林党委副书记文云带领下,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会同沿街铺面商户,深入包街责任路段集中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

活动当天,直属第一党支部党员、职工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烟头夹子、铲刀、抹布及水桶等清洁工具,对“包街”的路面、绿化带、人行道、公交站及各个卫生死角的烟头、纸屑、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针对电线杆、户外通信机柜、公益广告牌、护栏等部位的污渍,“牛皮藓”小广告等开展了彻底的铲除和擦拭;深入到沿街铺面开展创城知识宣传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为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的同时,也拉近了学院与沿街商铺户主、周边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创城”意识。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压紧靠实“包街”责任,坚持每天在责任区域执岗执勤,传递文明,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天水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