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思想道德建设 >> 正文

王文东教授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思政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6:40 点击数:

 

2020年10月20日下午,校外专家王文东教授来校交流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副院长张德龙分别出席会议,全体思政教师及青马学员近150人参加。  

在信息楼5楼学术报告厅,赵彦军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我们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矢志不渝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王文东教授围绕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专题报告。他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指导大家要深入思考学,要联系实际学;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在2#208会议室召开了思政课建设工作座谈会。副院长张德龙、思政部负责人史维波和全体思政教师参加。座谈会上,张德龙就全面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打造思政精品课程和特色案例、示范课堂提出实施建议。双方围绕思政课改革创新、课程思政、实践育人、思政师资队伍建设、思政教改科研、加强与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交流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