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思想道德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座谈会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08:06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座谈会,徽县高桥镇人大主席张卫军一行6人来校参加座谈,在家院领导坚葆林、张德龙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卫军对学院三年多深入徽县高桥镇木瓜村和郭台村开展帮扶表示感谢,结合两个村的情况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介绍汇报,并就两个村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坚葆林就进一步做好做实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紧迫性,全面吃透政策,精准把握要求,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举措,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篇大文章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学院将根据中央、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村情民情,充分发挥学院职业教育优势,全面做好两个村的党建工作、产业发展、技能培训、农特产品销售、环境美化等工作,更好的推动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后,张卫军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体育场馆、工业中心和3D打印中心。

供稿:工  会
审核:刘永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