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思想道德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赴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08:51 点击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22日,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6人赴宕昌县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旨在重温长征历史,追寻红色记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文辉同志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里,大家肃立致敬,瞻仰伟人雕像,通过敬献花篮仪式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沿着红军长征的历史脉络,认真参观,仔细聆听讲解,在饱含着历史遗迹的展品中,重温长征路上历久弥新的红色记忆,追寻长征路上波澜壮阔的历史足迹,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领悟长征精神的重要内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红军长征的困难与艰辛,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领悟到了红军长征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一心一意跟党走,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身体力行,建功立业。



撰稿: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审核:刘永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