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思想道德建设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李自勇讲授党史专题思政课

作者: 来源:思政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8:05 点击数:

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为了深刻学习延安精神,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月25日下午,在北校区3#—B210教室,学院纪委书记李自勇教授围绕延安精神,为车辆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代表讲述党史专题思政课。车辆工程系和思政课教学部领导、教师共同听课。

李自勇教授引用丰富翔实的历史史料,以延安精神时间界定、延安精神逐渐形成的发展历程为主要线索,紧密结合我党在延安时期的思想政治教育内容,通过生动的故事和案例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至整风运动时期的各项重要内容娓娓道来,并着重介绍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时期的两部著作。最后,李自勇教授对延安精神做了全面总结,他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勉励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堂精彩的党史专题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初心力量,弘扬延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思政部

审核:刘永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