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思想道德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7:44 点击数:


undefined


10月11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联络组、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通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察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抓好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会,坚定教职工理想信念教育、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党性坚强,做到在任何时候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聚焦民生实事,选取做法典型、事例鲜活、群众满意度高的实事,并将提炼、总结好的典型材料按时报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解决实际问题、凝聚全员合力、推动创新发展上来,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奋力推进学院“双高”建设。二要进一步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精心部署、科学安排、突出特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