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领导班子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00:00 点击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学院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4月22日上午在信息楼多功能厅召开。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考核组组长祁建明,考核组成员团省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冯文涛、甘肃中医药大学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欣、省科技厅人事处三级主任科员康健、省妇联组织部干部李芸、省总工会组织部干部张宇翔出席会议。在家院领导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及全体中层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主持。

根据考核程序安排,坚葆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向考核组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考核组组长祁建明就考核网络测评工作的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网上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就开展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干部工作大调研进行了个人谈话。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