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领导班子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5:46 点击数:

9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赵彦军、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学习会传达学习有关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民法典》有关内容。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明确,“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我们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指明了努力方向。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提高政治敏锐力和政治宣传力,强化“一盘棋”思维,形成“大宣传”格局,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民法典》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40多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民法发展成果和实践经验,蕴含了国家治理的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价值,是经世济民、治国安邦的大法,是推进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器。全院上下要不断加强学习宣传,广泛开展普法教育,形成遵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要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将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作为大力推进依法治校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