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领导班子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09:42 点击数:



5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坚葆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赵彦军、张德龙、毛文辉出席,党委部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学习领会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函件精神;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中国农业大学考察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是党史学习教育必学书目,要分专题系统化的学习,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着力讲好党史中的校史故事,明确强校的路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凝练办学特色,引导学院干部师生员工学出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学出奋斗精神和使命担当,做到明理以悟道、增信以强志、崇德以修身、力行以报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建的第三巡回指导组(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将在本周内深入学院了解掌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法开展。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甘肃省教育厅系统和省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及《巡回指导工作任务清单》,完成各项规定动作。

会议要求,对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度安排,做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研究等学习教育工作,尤其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当前招生就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就业服务和指导,提高学生就业的主动性和自信心,加强与毕业生就业单位的对接、回访,做好岗位推送、就业指导、重点群体帮扶等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