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领导班子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4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7:42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坚葆林主持召开学院2021年第1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李自勇、毛文辉、文云出席会议,党口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会及团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本职工作,做好理论阐释解读,为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理解、全面深刻把握“八个坚持”重要要求,结合我院人才工作实际,通过制定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制定政策,大力营造人才发展环境,鼓励、支持、引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成才,积极探索人才扶持政策,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和创新生态。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有力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毛文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人事部部长毕明明围绕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典凯围绕学习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