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领导班子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8:40 点击数:

1112日上午,党委书记坚葆林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学习会,第一时间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会、团委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间节点、两个大局相互交织的特殊时代背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已经开启的特定历史方位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各个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贯通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当前与长远,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充分凝结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伟大智慧,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集体共识,充分汇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磅礴伟力,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作出安排部署。两级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在历史对比中学、在贯通联系中学、在反思差距中学来提高学习效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理论的力量、实践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组织思政课教师系统深入研究、积极撰写文章、准确宣传阐释,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任务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紧抓住2021年仅剩的一个多月时间,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全年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强化责任担当、加快节奏落实,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宣传部

审核:刘永雄

编辑:殷曼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