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0:00 点击数:

我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月13日胜利召开。73名正式代表和3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主席团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代表学院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突出内涵特色 开启“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新征程》的行政工作报告;计划财务处处长逯广义作了《学院2019年财务决算和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

上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对大会递交了书面报告。

五个代表团分别对《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讨论。

在下午召开的第二阶段会议上,坚葆林对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说明。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坚葆林在闭幕会上指出,本次大会是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之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学院开启“双高”建设征程的“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听取和讨论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预决算工作报告》等重大事项。

坚葆林指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任务明确,安排紧凑,富有成效,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招生就业、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服务、民生工程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挑战与机遇,明确了今后的任务与要求。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大会主题,为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很好履行了代表的神圣职责,确保了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坚葆林就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强调:一是树立忧患意识,全面深化改革。要有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胸怀,以完善体制机制、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线,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二是落实会议精神,做好部门工作。各部门要召开专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教代会《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合理调整工作计划。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履行教代会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责,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多谋良策、多做贡献。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