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正文

张德龙主持召开学院高职扩招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0:24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德龙在2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高职扩招教学专题工作会议,教务处和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扩招教学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教学工作,教务处和各教学部门要结合实际,协作配合,做好本学期高职扩招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各系部要做好本学期课程开设,继续修订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充分挖掘企业高工,聘请担任兼职教师,把课堂深入到企业,做好企业扩招生源的教学工作,以确保扩招教学质量,同时要做好教学过程性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存档工作。

会议要求,教务处要根据教学和管理需要,征询系部意见,出台扩招教学激励机制、学习成果认定和学分转换、毕业申报和审核等方面的管理规章制度,不断健全管理机制,确保扩招生源教好和学好。

会上,还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领学了《甘肃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学生返校教学工作准备、质量工程建设、实训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