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康芳在全国高校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9:13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全国高校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教育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学校设立分会场。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司司长张文斌、学生司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社部门,教育行政部门,各高校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辅导员收听收看。

    视频会上,湖南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高校作交流发言和经验介绍。我院智能控制系辅导员康芳代表学院从工作前移,做好就业准备;精准施策,做好就业指导;远程引导,做好就业服务等三方面作交流发言,用鲜活的事例和质朴的语言汇报分享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点滴经验和有效做法。她的交流发言得到不同层面的广泛关注和普遍好评。

    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主抓手。通过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截至目前,学院2020届毕业生签约率已达89%以上,处在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