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扩招教学专题工作会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9:29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扩招教学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德龙主持,教务处、学生处、教育督导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各教学单位和超星集团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

会上,张德龙就严格做好高招扩招生源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按照“坚持宽进严出,严把质量关,实现高质量就业”的要求,从十个方面对扩招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要激发改革发展新动力;二要系统开展学情分析;三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四要分类制订人才培养方案;五要打造适应扩招新要求的教师队伍;六要创新教学组织形式;七要探索学习成果认定、积累和转换;八要严格教育教学管理;九要建立健全质量评价体系;十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保障。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学期扩招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重点对教学过程管理、教学评价、教研活动和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教育督导室负责人从落实专业教学标准、建立健全制度、加强过程管理监控和建立风险清单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学生处负责人针对目前学生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克服困难,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加强经验交流推广,共同努力,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