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 正文

我院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6: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学院和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1月5日下午,双方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日立电梯班”成立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副院长张德龙,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综合管理部长张静妮、招聘经理张庚等校企双方领导以及“电梯工程专业”60余名学生参加。

在签约会上,双方领导对各自情况、班级运作和管理机制、专业课程设置及教学实训管理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且为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院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强双方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现代学徒制”等方面能够取得长足发展和实质进步,经过双方共同考察商定,特聘上海电梯协会资深专家韩志和老师做为我院“电梯工程技术”专业顾问,对本专业的建设发展给予指导。

签约仪式后,企业领导和专家与学生进行了见面交流活动,参观了实训室,并与系部专业教师进行了专门的教学座谈,对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室建设、技能等级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研讨,双方达成今后合作模式与合作内容,将“日立电梯班”的建设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进一步探讨适合校企合作的方式和领域,建立良性、稳定的产学合作关系,更好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