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1:12 点击数:



5月2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服务保障中心主任李常锋一行3人检查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采取在天水师范学院集中听取汇报和深入各高校实地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资料两个环节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坚葆林出席汇报会并代表学院作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报告,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刘永雄参加了会议。

坚葆林从做到两个“牢牢把握”,确保取得学习教育实效、注重三个“引领带动”,确保实现学习教育目标、着力四个“紧密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务实开展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强化理论学习,提高了政治站位、倡导担当精神,增强了责任意识、突出实字为先,解决了民生问题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主要收获。报告指出,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党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持续在学党史、用党史、办实事上下功夫,在推进措施上出实招,在为师生服务上见实效,在学习成效转化是求突破,创新工作方法,凝练工作特色,挖掘好用好学院自身优势资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出特色、见成效。

李常锋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呈现出政治站位高、阶段性效果好等特点。李常锋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在学习教育内容及方式上,进一步突出高校特色,提炼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做法。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激发学校师生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5月27日上午,巡回指导组深入学院检查指导,并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资料,详细了解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撰稿:宣传部

审核:刘永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