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 正文

我院2022届校园大型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7:14 点击数:

10月15日,我院2022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体育馆举行。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成、副局长刘宇,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云深入现场指导。

招聘会上,李海成、文云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就业观。企业和学生积极互动,按需双向选择。

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云深入现场

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成亲临现场

本次招聘会,学院结合毕业生人数、所学专业和疫情防控要求,共筛选15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动力、汽车工程、财经商贸、建筑工程、油气化工等多个专业的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据悉,本次招聘签约率达64.37%。招聘会后,学院进一步全面分析签约情况,还将分重点、分专业举办不同类别的招聘会,为未签约毕业生提供再次选择机会。

 

供稿:招就处

审核:刘永雄

编辑:殷曼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