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 正文

勇担责任打头阵 齐心协力共抗疫

作者: 来源:直属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4:19 点击数:


省内疫情增点扩面,师生安危牵肠挂肚。为迅速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10月23日,直属第一党支部率先上阵、扛责抗疫,安排党员、职工在学院南北区大门值守,为学院疫情防控把好门、看好家。

值守当天,正值星期六,也遇霜降雨天,气温骤降,格外阴冷。支部党员职工不休息、不怕冷,按照值班安排和具体要求,各就各位、坚守岗位。值守中,不时查验体温、宣传劝导、询问登记、检查显码等,不停与前来给子女送衣物的家长交流、对想要出入校园的学生进行劝导,耐心细致说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封闭管理的必要性和麻痹大意的危害性。交流中有暖意、劝导时显爱心。

疫情不止,责任倍增。值班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支部党员职工把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挂记在心上,融入在学史力行的责任担当中,认真做好每个细节、严格落实每项要求,完全顶得上、靠得住、做得实,充分体现了应有先进性和责任感。

供稿:直属第一党支部

审核:刘永雄

编辑:殷曼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