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10:17 点击数:

10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坚葆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党委班子成员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文云及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工会、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天水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学院疫情防控紧急通知要求及省纪委“八个严禁”纪律要求。

会上,学生工作处、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保卫处及后勤处分别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

党委副书记文云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要重点围绕上级部门通知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及出入校门人员体温监测,加强学生晨午测温、请假、返校各环节管理,强化物资保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做好卫生清洁消杀、涉疫人员摸排和人员管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安全稳定和生命健康。

坚葆林强调,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疫情防控工作认识,坚决贯彻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疫情防控氛围,动员全院师生行动起来、紧张起来协同作战。二是认真摸排。要按照属地规定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做好师生行动轨迹排查、轨迹交集核查、核酸检测及健康监测数据报送工作。对甘肃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的师生,要第一时间主动向属地社区和省教育厅报备。三是各项防控措施要到位,不留空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对查验发现的“红码”“黄码”人员要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四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统一指挥,紧盯关键环节、关键部位,高效研判风险,要全天候运转、全员上阵、全流程推进,坚决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