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第三、四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20:49 点击数:

1031日起,按照属地政府核酸检测安排,学院陆续组织开展第三、四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3.jpg

在核酸检测中,科学总结第一、二轮核酸全员检测经验,采取先南区、后北区、再家属区分组进行采样,现场设置了等候区、健康码查验区、核酸采样区。全体师生自觉佩戴口罩,每组10人,遵守采样秩序,近万名师生员工的检测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

QQ图片20211103192653.jpg

“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打开健康码”……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引导师生做好安全防护,协助维持秩序等工作,有效提高采样检测速度。

IMG_9370.JPG

学院领导深入现场、靠前指挥,实地查看采样点区域划分、检测工作流程、服务保障、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要求各部门居家办公人员按照属地管理的防疫要求,就近完成核酸检测采样。

QQ图片20211103192627.jpg

医护人员按照检测规范和流程,对全体师生进行鼻拭子和咽拭子采集。整个检测过程从等候、采样到离场,井然有序、保障有力、快速高效。

 

供稿:宣传部

审核:刘永雄

编辑:殷曼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