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环境建设 >> 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再次排查进户对人 循环消杀由面到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紧锣密鼓进行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00:00 点击数: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打赢战役箭在弦上。几天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增加密度、提升级度,紧锣密鼓有序推进,防控过程中紧盯每个环节、把牢每个关口、做细每项工作,不走马观花、不浮皮潦草、不漏事漏人。

2月2日,为了更加精准掌握职工住户详情和人员接触情况,学院党委部署,由分管院领导牵头,对接分管部门和联系系部,再次分头分户进行户对户、人对人逐一排查,切实做到摸清摸准摸实,不出偏差,不存遗漏。

后勤处抢时间与市内外医院、疾病防控中心、生产厂家联系,从兰州、天水等地购置了口罩、测温仪、防护服、消毒液、医用酒精等,第一时间配发给工作人员和相关场所,充分保障供给。2月3日,又一次组织开展校园及周边大面积消毒杀菌、卫生清洁、空气净化工作。工作人员使用洒水枪、喷雾器、清洁车对校园、楼道、电梯、室内、卫生间、垃圾桶等彻底清扫保洁消毒,让病毒无处藏身。

与此同时,学院党委还向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两大作用”全力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倡议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通知》,并就有关事宜分别向湖北等重点疫区来甘返甘人员家庭和武汉来甘返甘人员致信。

措施在细化,排查在跟进,力量在加强,学院正举全力动全校,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严防死守构筑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