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环境建设 >> 正文

我院北校区新建运动场地投入使用

作者: 来源:体育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设施服务师生的功能,全面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学院新修建了北校区运动场,并对南校区老旧运动场地进行了翻新改造。据了解,两个场地于5月18日投入使用。

前期,学院通过外出实地考察、对比调研,并按照最新国标标准,在北校区修建了硅PU篮球场地3块、排球场地1块,安装立柱式篮球架3副、排球架1副,配套建设夜间专用照明灯光设施;在寒假期间对南校区篮球场老旧设施进行了更换、对场地做了亮化工程,新安装立柱式篮球架5.5副、排球架1副,新增多组球场专用照明灯光。截至目前,两个场地的灯光在学生返校之前已调试完毕,为广大师生晚间锻炼提供了便利。

运动场地的建成和翻新改造将极大地改善学院办学条件,为提升学院体育文化品位、推进素质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于我们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也增添了一些亮点。

供 稿:张志虎

部门审核:闫全民

编辑审核:宣传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