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阵地建设 >> 正文

赵彦军参加徽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6:35 点击数:

10月16至18日赵彦军参加徽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率省政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交通银行甘肃分行、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陇南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徽县县委、县政协、县人大、县公安局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徽县高坪城乡共享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点、徽县兴疆牧歌养殖有限公司10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工程点、高桥镇黑松村、木瓜村苗木产业育苗基地,榆树乡苟店村食用菌生产基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徽县脱贫攻坚重点任务落实,产业开发及市场拓展、脱贫成效巩固提升,消费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并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如何衔接等问题,举行了深入交流。
  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上,赵彦军就高桥镇两个帮扶村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学院从党建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消费扶贫、基础建设、文化帮扶、拆违治乱、扶智帮扶等多方面开展具体帮扶工作,工作得到了徽县各级部门和帮扶户的认可,在学院的帮扶下两个帮扶村脱贫攻坚成果显著。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全面做好脱贫攻坚最后冲刺决胜、全面收官工作,举全院之力圆满完成两个帮扶村的脱贫攻坚任务。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