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阵地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办公室(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4:50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学院在二号教学楼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机械工程系、智能控制系、招生就业处、工业中心、对外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鸿,总经理蒋文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东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程洁一行5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德龙主持。 

会上,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重型宽厚板智能机器人焊接生产线企业实训基地、微型折弯机校内实训基地、铝材管道整形工艺及设备等的研发进行了技术交底和合作方式探讨,就人才订单培养、安琪工匠工作室”建设,申报“甘肃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在科研技术创新、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通过此次交流合作,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合作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进一步夯实了校企双方在产教结合、技术创新、人才交流与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合作基础,是落实我省打造“技能甘肃”和天水市创建产教融合型试点城市的重要举措。

座谈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参观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