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阵地建设 >> 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学工部、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7:55 点击数:

11月14日,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信息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共青团天水市委副书记赵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天水市学联秘书长何新宇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团委、各系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历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代表等22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学工部部长廖天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赵强代表共青团天水市委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学院学生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结带领学院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坚葆林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两年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丰富校园文化、推进从严治会、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扎实做好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要推进学院学生会的健康发展,希望学生会组织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将青年学生广泛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广大学生的榜样;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培育学生会清新组织文化,让学生会组织始终充满生机活力。希望学院广大青年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的接班人。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浩同学代表上届学生会作的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力作为勇担当—为建成全省“双高”优质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表决通过了《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 、《关于学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选举产生了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罗洁同学代表学生会宣读了《倡议书》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作了讲话,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一届学生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明确责任,不辱使命,努力发挥学生会应有的作用;树立形象提高效率,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章守纪的楷模,使自己成为新型大学生的典范。

会后,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服务学生的意识能力,也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明确了目标和要求。同时同学们决心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凝心聚力,谱写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1D3B1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