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阵地建设 >> 正文

创新篇 加强校企合作 促发展 深化产教融合

作者: 来源:电气工程系、华天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08: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打造“技能甘肃”,推动职业教育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1年6月11日,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甘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甘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新校区举行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指出,此次活动对于加强院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赋能“技能甘肃”意义重大。通过中职、高职、企业的宣传建设,深化对学生的贯通培养模式,对于推进“技能甘肃”方案的实施,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等有着重大意义。我院将致力服务三方合作,为人才培养、职业教育发展和推动地方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成指出,华天的发展离不开天水父老乡亲的鼎力支持,华天服务天水经济责无旁贷,华天班的建立,就是通过订单式的培养,让学生更早更好地认识华天,接受华天企业文化熏陶,实现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零对接”。 

甘谷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李果香代表甘谷县教育局,对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言指出,开展以“校+院+企”模式的“三强合作”,必然会达到“学生赢(升学有通道,就业有保障)、学校赢(实训有依靠,技能大提升)、学院赢(开拓生源地,提升有基础)、企业赢(创新有人才,发展有动力)”的“四赢效果”。他强调,在甘谷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三方的合作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果。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向甘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授优质生源基地奖牌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甘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相互授牌

院校企三方签订合作协议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平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华天学院副院长陈栋,甘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部分校务会成员等。签约仪式由甘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王斌主持。

 


撰稿:电气工程系、华天学院

审核:刘永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