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阵地建设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院设立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 来源:思政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4:32 点击数:



2021年7月7日,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健、金建萍,我院领导赵彦军、李自勇、张德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新时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奋斗谱写时代新篇,内涵建设结出硕果。此次合作共建,是我院和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际合作领域中的一次重要突破和尝试,是办学历史上第一个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也是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规范化建设进程中的历史性成果。

揭牌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今后共建优质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达成高度共识,并当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同时,学院聘请孙健、金建萍两位高水平专家担任客座教授,助力学院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科研水平。

随着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在我院的设立,标志着我院和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合作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将有力提升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步伐。今后,双方将以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秉承“共享、共建、共赢”的发展理念,持续发挥深度合作优势,精诚团结、携手共进,不遗余力共创校际合作新局面。

 


撰稿:思政部

审核:刘永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