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阵地建设 >> 正文

党委书记坚葆林赴宁夏企业考察

作者: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9:13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质量,2021年7月6日至9日,党委书记坚葆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宁夏有关企业参观考察。

本次主要考察对象是银川隆基和中色东方两家企业,在考察过程中,坚葆林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从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点、岗位设置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同时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积极工作,争做典范。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希望能通过专业共建、文化共推、实习共管等方式,达到推动优质就业和提高人才培育质量的良好效果。

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姜毅龙,副主任陈栋一同参与了本次考察调研活动。



撰稿:电气工程系

审核:刘永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