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阵地建设 >> 正文

学院华天科技高技能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和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7:23 点击数:

日前,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由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承办的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键合工高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学院副院长毛文辉、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成及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华天科技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平安主持。

毛文辉致词并指出:学院要进一步与企业紧密合作,紧紧围绕发展需求,合理设置针对性强的培训课程,通过培训为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彭成作动员发言强调,希望培训学员能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各门培训课程内容,学思践悟,学有所成,不断提升职业技能,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氛围,在具体岗位上成长为能工巧匠,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素质,为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仪式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负责人作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 匠心构筑强国梦想”报告。

供稿:继续教育和培训部

审核:刘永雄

编辑:殷曼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