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领导班子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7:52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坚葆林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赵彦军、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文云、杨俊出席会议。党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会、思政部及团委负责人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教师的关键作用,明确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坚定了广大思政课教师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推进思政课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科学体系,深刻认识《纲要》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始终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真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持续用力,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蕴含的鲜明政治导向、真挚为民情怀、深远战略思维,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

学习会上,副院长杨俊、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吉宝、思政部主任史维波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宣传部

审核:刘永雄

编辑:殷曼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