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环境建设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大检查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9:53 点击数: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确保新学期安全、有序、顺利开学97下午,学院领导坚葆林、赵彦军、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文云、杨俊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大检查

学院领导深入校园不同区域、各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就校容校貌、环境卫生、校园安全以及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对存在问题,现场解决或提出整改要求并限时完成。

学院领导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安全稳定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开学前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工作,以全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快节奏的效率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学院定于9月10日至12日2019级和2020级学生返校,9月22日至24日2021级新生报到。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