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环境建设 >> 正文

学院东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 来源:东校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08:24 点击数:

近日,由学院东校区安保科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校园教学区“66”文创空间、产教融合汽车实训基地、基建项目工地、家属区、学生食堂和公寓对消防通道、冬季防火、消防器材、安全用电及区域卫生等进行检查排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7处,存在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乱丢乱扔、清理不及时等现象。随即,检查组召开现场办公会,向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部门)开具了整改通知。同时,对存在卫生脏乱差区域提出规划处置意见。

随后,检查组组织师生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向师生普及了消防知识,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对于防范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

来源:东校区

审核:刘永雄

编辑:殷曼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