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校园环境建设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6:49 点击数:

为加强新学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开学前,学院领导带领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和基建处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实训室、体育馆等办公和生活区域,全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强调,安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强化各项措施,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强化责任、强化落实,按照“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要强化督促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俊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同时继续巩固检查成果,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后勤处

审核:刘永雄

编辑:殷曼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