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 阵地建设 >> 正文

我院“高技能人才项目制培训班”在天水西电长城合金有限公司开班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6:00 点击数:



为助力企业产业升级和职工技能提升,深化政校企合作,落实甘肃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思路,10月13日下午,由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天水西电长城合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高技能人才项目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天水西电长城合金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宇一行3人、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毛文辉一行6人、天水西电长城合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参训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刘宇介绍了高技能人才项目制培训的背景和意义,并重点对此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开班前教学及培训准备工作;二要严把教学和实训关,切实提高培训质量;三要企业与高校、教师与学员密切配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四要做好培训期间督学、促学、帮学工作,使理论与实践需要相结合,确保培训真正落到实处。强调通过培训,加强高校和企业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取得共赢。

毛文辉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依托机电学院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及“张天虎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等资源优势和天水西电长城合金有限公司强有力的技术优势,校企双方加强深度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探索共建资源共享和具有辐射引领作用的技术技能创新平台。推进企业技术人才的能力提升,让企业深度参与我院相关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设计、教学实践,扩大学院办学空间,有力推动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在协同育人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创新政校企合作新模式,使政校企形成良性互动新发展格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